腐。颜控。心理学。编剧。

【BC】Eion的聚会见闻(BC小甜饼,一发完结,RPS慎入)

Bradley第一次发现自己对Colin有些异样的情绪还是在他们成为同事后的第个三年头。这挺惊讶的,毕竟,自己和他朝夕相处了两年,一直挺正常的。尽管外面的绯闻已经满天飞,好多粉丝坚定地认为他俩是甜蜜的一对——但,这不过是为《Merlin》这部热门的电视剧再添一把火罢了,何乐而不为呢?

可是今天,Bradley真的觉得自己有些不对头。而这一切,源于Eion该死的提议。他说,hey,伙计们,整天拍戏不累吗?让我们放松一下吧!我来看看大伙儿的日程表,然后他圈圈叉叉了一阵,唔,自己这三天都没空,Bradley显然也够忙的,Kate好像也不行,Oh,come on,怎么连Angel都是戏!他赌气似的把一堆日程表重重地放在桌子上,但显然并没有死心,因为过了几秒钟,Eion重新把那堆日程表拿在手里研究——Oh,Oh,Oh!!!Eion激动地大叫出来:终于被我找到了!六天之后的晚上,大家都有空!

Bradley首先表明了自己会参加这次聚会,接着是Kate和Angel,还有骑士团的其他几个成员也都表示参加。

“不过,Eion,你似乎忘记邀请一个很重要的人了。”骑士团成员Leon的扮演者把眼光瞄向正专心看剧本的Colin。

“Oh,你说Colin,”Eion愉快地走向那个似乎正在酝酿情绪的家伙,笑着说,“用我四年的心理学专业知识起誓,要是我邀请Colin参加聚会,就是在难为他。要知道,让内向的家伙出去Happy一通,无疑是在变相耗费他的精力,这对第二天仍然要拍很多戏的Morgan先生来说,真是太不公平了。”

“那好吧!”Leon骑士耸耸肩,故意大声说,“让我们把Morgan先生从聚会本里划掉!”

不意外地,Colin一脸迷惑地从剧本里抬起头来,看着笑得四仰八叉的众人。

“Don’t be such an idiot,Merlin!”Bradley惯常地王子病上身,时不时地总要阴阳怪气地损他两句。

“我们打算聚会放松一下,就是跳跳舞,喝喝酒什么的,”Angel好心的解释,“Eion担心你不喜欢热闹的聚会,所以贴心地没有邀请你参加。”

“那么,究竟是什么时候?”

“六天之后的晚上,我们几个都有空,刚好······啊,你也是有空的。”

“我可以参加前半场,”Colin笑着说,“如果你们允许我中途退场回去好好休息的话。”

“噢,没人能保证那时出什么状况!”

不过,《Merlin》毕竟挺火的,所以这些人就算想要放纵自己,也得顾及公众形象,所以酒吧之行就被打了一个大大的叉;两天后,Kate在城堡附近租了一间公寓,借了一套音响,把公寓里最大的会客厅改装收拾了一下,变成了一个临时的舞池。

于是六天后的晚上,大家都聚集在这里,喝酒、聊天、跳舞。

说实话,大家玩得很High,平时拍戏太辛苦了,这种疯狂的宣泄,让他们有一种畅快淋漓的沉醉感。

等到聚会中旬的时候,大家似乎都累了,音乐也从重金属摇滚变成了华尔兹,不知何时,舞池中居然双双对对地开始跳起舞来。

Colin搂着一个十分漂亮的女孩,Bradley对她也有些印象,一个服装组的助理。Colin看着那个女孩的眼光温柔而专注,不时地低声同她说着悄悄话,把那个女孩逗得咯咯发笑,看起来俨然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Oh,I’m sorry.”Bradley对着他的女伴,再一次地道歉。

“你今天看起来不对头,”那女伴搂着他,“我们的王子殿下似乎有些心不在焉。”

“怎么会呢,我只是刚才玩得太起劲了,现在还有些不适应这种气氛而已。”那女伴只是笑笑,也不再搭腔。

Bradley显然很讨女孩子喜欢,这个自大狂,Colin一想到这个形容词,就忍不住失笑,看来入戏很深的不止他的皇家菜头,还有自己。

“什么事这么好笑?”女助理是跟着《Merlin》剧组一起成长起来的,她见证了Colin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演员,到红得发紫的大明星。但他一点架子也没有,永远和和蔼蔼、亲亲切切的,你几乎不能想象他发火咆哮的样子。

“没什么,只是我刚好看到Bradley踩了他的同伴一脚。”Colin弯下腰去,在女助理的耳边道,说完后,他感觉自己几乎要憋不住大笑了。原来这个自认什么都很厉害的家伙,居然不怎么会跳这种双人舞。今天······第几次了呢?大概有三次了。天呐,那女孩肯定很喜欢Bradly,才让他踩了一次又一次,脸上还挂着那种爱慕迷恋的神色。想到这里,他的笑意更深了。

Colin的笑容显然感染了他的女伴,也偷偷向那边瞄去。

“你这样太明显了。”Colin觉察出女伴的意图,一个旋转,把她带离了Bradley的视线范围。

但这个旋转的幅度显然有点大,而且在女伴的意料之外,所以她险些跌倒了,但Colin眼疾手快,一个漂亮的前倾,稳稳地托住了她的腰,周围忽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还有不少人在尖叫吹口哨。

Colin和他的女伴都停了下来,两个人显得很尴尬,双人舞就这样结束了。

接着大家都坐下来休息,Colin感觉许多人都朝他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于是一个尿遁,躲到了卫生间。说实话,演员虽然总是被作为大众的焦点,但这并不意味着当自己被众人当作调侃的焦点时,还能若无其事。起码Colin做不到。

“咳咳,我是说,那个,你好了吗?”门外忽然传来Bradley的声音。

Colin感觉自己又一次地出洋相了。

Kate租的这间小公寓虽然很不错,但卫生间却只有一个,大家还得排队轮流上厕所。

至少发问的不是女生,Colin这样自我安慰。

“我想你待会儿就走了吧。”Bradley说的是肯定句,他太了解这个同事了。况且现在10点钟了,也是时候“中途退场”了。

“Oh,是的,祝你玩得愉快。”Colin朝他露出一个腼腆的笑容,噢噢噢,他在手足无措时老是这幅样子。

“那么,祝你晚安,明天见。”Bradley走进了隔间,接着,在关门的那一刻,状似不经意地回头对刚刚要走的Colin说,“我想,下半夜会更火辣吧?”

Colin愣了一下,显然没反应过来,但不多时,马上就会了意,他以为Bradley在调侃自己,于是也笑着来了一个回击:“Oh,不,相信我,我更愿意好好睡觉,不过我保证你会有一个火辣的下半夜,只要你点个头。”说实话,这是个不错的双关。

但接着,事情的发展就大大超出了预期的范围。

因为Bradley突然从隔间里出来,把Colin吓了一跳,“我点头了。”

Colin觉得今天自己当机得有些厉害,只听Bradley又重复了一遍:“我点头了。”

“我的意思是······”Colin显然有点结巴,“你知道我的意思······”

“Oh,我当然知道。”这两个人明白对方都在玩文字游戏,并且彼此不肯服输。

这是Colin的强项,Bradley一度称之为“黑色幽默”,但显然,现在他也深谙此道了。

“你知道我的意思。”

“你也知道我的意思。”

“那个······如果你们都没有上厕所的意思,可不可以让我先来?”Eion笑得一脸欠扁,显然偷听墙角已经多时。

“Oh,对不起,我们占用太长时间了。”Colin马上向Eion道歉,并且起身准备离开。

Eion风骚地甩了一下他的头发,然后拍了拍Colin的肩膀:“Hey,伙计,我觉得Bradly的提议不错!”

然后Bradly大笑出来,“Eion,真不愧是我的死党!”

Colin囧得不想跟这两个显然穿一条裤子、一个鼻孔出气的人说话,直接从卫生间走了出去。

“Oh,Colin,我点头了,你可不能反悔!”Bradley拍了一下Eion的肩膀,急切地追了出去。

“我明天要拍戏!”话才出口,Colin就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我保证,不会占用太多时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radley和Colin呢?怎么都不见了?下半场才开始呢!”专业露手臂的壮帕问刚刚从洗手间出来的Eion,“你没碰到他们吗?都说去洗手间了。”

“Oh,这个嘛,我在聚会前说了,没人能保证那时出什么状况!还是别管他们啦,我们玩我们的,赌色子还是喝啤酒?”

End.

评论
热度(18)

© 北北迷妹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