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颜控。心理学。编剧。

For Colin·Morgan诗歌练习集

1

告诉我,怎样才能停止爱你?

停止爱你构造的幻象?

你知道那不是真的

我也知道

甚至,知道更多


你是我自恋的深渊

我这样告诉自己

一遍遍地告诉自己

用最冷静的分析

把你压进潜意识的深处

如果不是那些放肆的梦

我想我已经说服自己


无望的爱啊

何不温和理智些?

你明知道你爱的是一具幻象,而非实体

你明知道狂热的模样,只会叫人逃离


你会嘲笑我吗?

哦,那个无可救药的幻想狂

你会鄙视我吗?

哦,那个不切实际的家伙

或者只是随手丢弃

像对待所有陌生的告白者那样

假装没读过这些疯言疯语


2

假如有什么可以折损我的骄傲

我爱你

假如有什么可以使我惶恐

我爱你

假如有什么可以使我变成傻瓜

我爱你


3

在爱里我如此谦卑

全然变了一个人

往日的信心

全变成今日的恐惧

只因我爱你

便害怕东害怕西

害怕那些不存在的忽视、冷淡和别离


4

你天生有热诚的信仰

感谢上帝

它带你找到生命的真谛


在这一秒钟里

你苍白的嘴唇缄默不语

下一秒钟

你又成了另一个人

轻盈娇媚如天空的彩云


有一次

你的灵魂沉湎于古老的魔法

并奇迹般地,融化了我的心灵


我知道

在创造中

你的力气与意志与日俱增

如同一切真正的欢乐

激情赋予你鼓舞人心的力量


像所有伟大严谨的艺术家

你寻求灵魂的战栗与平静

穿过现实和角色的联系

你在人世的胜利愈辉煌

你在上帝的面前愈谦卑


我祝福你

更祝福你的心灵

愿上帝永恒的光照耀你的殿堂

愿你拥有生活的芬芳

愿那些苦恼化作欢乐,痛苦变成甜蜜

愿上升的朝霞映着你微笑的脸庞


5

我爱你明媚的笑容

孩子气般地回头

倔强地追寻你的梦想

在啤酒和音乐中陶醉的模样


你希图拯救的年轻的灵魂

你的悲伤你的疯狂

被小心翼翼地收藏

噢,谁能靠近那里?

一个暴风雨般狂躁的世界

他就赢得了你的心


而我只能远远地望着你

不能触摸你

无法靠近你


你的眼睛多么漂亮

泛着白光的牙齿

性感的胸肌

毛茸茸的头发

像个真正的男人那样


你长大了

甚至留起了胡须

你的心房越来越高


我想要触摸你

却遥不可及

一座喷发的火山

一片汹涌的大海

甚至尖刻的讽刺

和保守的拒绝


我想要完整的你

就像那个男人曾经试图撕碎礼貌的你

我希望他的力气没有白费

你在他面前可以吼叫和哭泣

而他会紧紧抱着你

用常年锻炼的身体

紧紧将你包裹在一个安全的世界


我太渴望走近你

拥有你

一个真实的你

我想那时候我会发疯


6

我反复凝视着你的眼睛

希冀的绿叶

在阳光下伸展

但是你的眼睛在哪里呢?

在另一片星空下


7

无数个夜里

我千百次地练习你名字的发音

C-O-L-I-N

只为在见面时

从容地呼唤你

评论
热度(4)

© 北北迷妹吖 | Powered by LOFTER